噠噠噠噠


睽違了兩個月(還敢講)才碰痞客邦啊哈哈哈哈


沒想到更的第一篇文是要給我家姐姐慶祝考上政附的文文ww


我才不會承認讓艾斯藍諾威出現是我的私心wwww


恩…至於我這次慘不忍睹的成績…還是別提了吧…



看文,看文,別看成績單…(掩面


…………………………………………



阿爾弗雷德 · F · 瓊斯看著自家前監護人……的旁邊,眼裡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是滋味。



白皙的皮膚,精緻的五官,如矢車菊藍色寶石般的瞳,銀白色的及肩長髮,掛在嘴角的靦腆笑容……



他才不是吃亞瑟家那個新任外交官的醋!



只是覺得亞瑟對那個人笑的很礙眼而已!



好不容易忍到一個議程結束,阿爾弗雷德搶先想約亞瑟出去久違的敘(約)舊(會)“亞瑟~~要不要跟Hero去…”



“阿爾,下次吧!潼恩沒來過挪/威,我答應要陪潼恩去逛逛。”亞瑟給了阿爾弗雷德一個打擊,亞瑟寧願陪那個潼恩 · 沃伊斯去早就來過千百回的挪/威逛逛,也不願意跟自己去敘(約)舊(會)嗎…



某Hero表示傷心,但是Hero不說…



“亞…亞瑟先生,要是您和美/利/堅先生有事,我自己去就好。”潼恩掛著靦腆的微微一笑。



“沒關係,議程有七天,我有的是和這小子相處的機會,反倒是我要是把外/交/部的智囊首席給弄丟,我回去就不能交代了呢。”亞瑟回以一個再紳士不過的笑容。



該死,到底誰是你的戀人啊亞瑟柯克蘭…阿爾弗雷德心裡無限迴盪著這句話,他…他才不是吃醋呢!



“就這樣啦,阿爾你自己先逛逛吧,我陪潼恩出去。”



語落音靜,兩個人影早就消失不見了…至少潼恩還記得要向阿爾鞠躬道別。



法蘭西斯勾搭上(?)阿爾弗雷德的肩膀,調笑的說“怎麼?被小少爺家的外交官給比下去啊!”



“那個潼恩…到底哪裡好啊…讓亞瑟這麼上心…”阿爾弗雷德碎碎唸的抱怨。



“人家沃伊斯小姐可是智商高達173,那時候當上英/國 外/交/部智囊團首席的風聲都掠過多佛海峽到哥哥耳裡了~也怪不得小少爺捧在手心上哄。”



“哼…不就是智商高嗎…還有那一點點漂亮而已啊”阿爾弗雷德略過法蘭西斯的話,繼續碎碎唸。



“既然阿爾先生這麼在意,那為什麼不跟著去呢?”作為地主的諾威斜著頭,像是在和自家ice說話,卻說的很,大,聲。



“好主意!Hero決定了!”聽著諾威的意見,阿爾弗雷德消失在了會議廳裡。



“諾威…你故意的?”艾斯藍依舊面癱,嘴角卻有點抽緒,這個行動力,很高。



“ice,叫哥哥。”



“不要。”



“叫哥哥。”



“……不要。”



“ice,叫哥哥。”



“……”艾斯藍轉身離開,諾威跟著追上去,留下在場風化的一群國家。



隱隱約約還聽得見從遠方傳來“那叫姐姐。”“……意味不明!”



#



“咦?那不是英/國和美/國嗎?怎麼…”根本沒看到像鬧劇似後半段的菲利西亞諾和路德維希早就在會議結束就一溜煙的不見了。



誰知道卻看見亞瑟和他們家外交官走在一起,而美/利/堅大人卻跟在後面一副在捉.姦似的…



菲利西亞諾不懂,路德維希更不懂。



“Ve~路德路德~亞瑟先生和阿爾先生他們在幹嘛啊~”菲利西亞諾抓著路德維希的衣角,好奇的問。



路德維希很想回答這是捉.姦的行為,但是卻只是搖搖頭“不要懂。”



“Ve…為什麼?路德路德路德為什麼為什麼??”菲利西亞諾繼續纏著路德維希。



路德維希只好拿剛剛買的點心塞住菲利西亞諾的嘴“乖,吃東西。”



“笑…還笑!笑那麼燦爛幹嘛啊!”跟在後面的阿爾弗雷德咬牙切齒的看著前面的一人一國家……



潼恩和亞瑟並肩而行,時不時說話的時候四目對視,又相視而笑。



亞瑟非常「體貼」的把潼恩手上的東西拿過來自己提著,有時候經過一些比較特別的店又會一一指給她說明…



---這樣說不是情侶,真的有人信嗎?



(染:沒關係,有國家信就好(#)



直到一個轉角處,潼恩不知道跟亞瑟說了什麼,自己往另一邊走去,只剩下亞瑟在轉角等候。



好機會!阿爾弗雷德趁機走了上去。



“亞瑟~好巧~”



亞瑟淡淡的看著阿爾弗雷德“真巧。從會議廳出來後你就一直跟著我和潼恩,很巧吧!”



“你…你怎麼知道?!”



“我是誰?”



“大/英/帝/國,亞瑟 · 柯克蘭。”



“還有任何疑問?”亞瑟靜靜的看著他。



“……沒有。”好有道理!Hero居然無言以對!



兩人沉默了片刻,亞瑟盯著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阿爾弗雷德盯著亞瑟。



“你到底跟著幹嘛?”亞瑟雙手抱胸看著阿爾弗雷德。



“啊就諾威跟艾斯藍說既然hero一直想著亞瑟那就跟過來就好啦,然後hero聽到覺得這是個好辦法就跟過來啦~”阿爾弗雷德一五一十的出賣了諾威。



該死的這對笨蛋兄弟…亞瑟在心裡暗罵。



“而且法蘭西斯又把潼恩講的像是地上無天上稀的…”這段話阿爾弗雷德雖然講的很小聲,但是亞瑟卻聽得一清二楚。



亞瑟勾起笑看著眼前像是做錯事低著頭卻不願意承認的孩子“阿爾,吃醋啊。”



“Hero才沒有吃醋!”阿爾弗雷德自然而然的反駁。



“真的沒有?”



“當然沒…”“可是我吃醋了。”



阿爾弗雷德話剛說三個字,就被亞瑟打斷,他吃個毛醋啊。



“亞瑟…我沒聽清楚…”連自稱都忘了。



“我說,我吃醋了---誰叫你跟菊走的很近。”亞瑟掛著笑,重申立場。



阿爾弗雷德矇了,等等菊怎麼了?



“上次我們在王耀家開會,你忘了你做了什麼…?”



阿爾弗雷德回想…上次在王耀家是FAO……好像因為決議草案的策略他跟菊站在同一邊…不對啊!



“亞瑟你也是我們這邊的吧!”



亞瑟微微眯起看好的眸,真傻還假傻。



“可是你到後來連Bye bye都不跟hero說就走了…”



還不是你在撰寫草案的時候完全忽略我和紅酒渾蛋…亞瑟心裡想著。



“亞瑟…你就為了這麼點小事和hero吃醋。”阿爾弗雷德表示對於前監護人的行為感到無奈。



“有…有意見!”亞瑟撇過頭。



“我很高興。”阿爾弗雷德劃出燦爛的笑容。



“到底有什麼該高興的啊!”我們高傲的英/國炸毛了。



阿爾弗雷德撥開亞瑟額前的髮,蜻蜓點水的一吻“亞瑟肯為了我吃醋,hero很高興。”



偽 · 後記



站在幾公尺外的一男一女有默契的擊掌“潼恩,謝謝幫忙。”



“菊,合作愉快。”藍色的瞳漾起狡黠的笑意。



潼恩才不會承認她和菊老早就認識了。



更不會承認,這是她和菊策劃好的計畫--讓亞瑟 · 柯克蘭吃醋!



那時候…


“潼恩,妳幫幫在下吧…”再沒有靈感他要怎麼交稿啊…



潼恩眼珠一轉,把心裡想出的計畫低聲的告訴友人…



兩人同時勾起一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灕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