噠噠我就是喜歡虐人怎麼樣咬我啊(欠打


說到這個,當然就是要虐我這個英廚啊哈哈哈~~~


這次就來寫法英吧(笑


※微小說


※非國設


※法/國哥哥變壞人了😂


&&&&&&&&&&&&&&&&&&&&&&&&&




1.你把我的真心還给我,我把你的自由還给你



“紅酒渾蛋……你可以走,但是把我的東西還給我。”亞瑟 · 柯克蘭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小少爺,我從來就沒欠你什麼吧。”那語氣之冷淡,無數次的傷了他早已殘破不堪的心。


……把心還我,我明明就要放你走,我的心卻沒拿回來。



2.我想你是我终將逝去的青春



還記得那時候,我第一次看見你,小小的,像隻金黃色的小毛蟲似的。


我還年少,你還年幼;我還青澀,你還懵懂。


現在,你看似高貴涼薄的外表下,藏著的是張狂的本性。


我已長大,你已成熟;我已有妻,你已成婚。



3. 誠實是最尖銳的刀子



“……你出軌?”亞瑟挑起一邊的眉,撐著頭,看著眼前頸肩滿是吻痕的法蘭西斯。


“是,哥哥不否認。”他依舊輕佻的讓人想打他。


“我們分手。”亞瑟輕描淡寫的開口。


“好,反正我有新歡了。”




4.我強顏歡笑的表演



那時候是他們的畢業表演,他們演了一個歷久不衰的長壽童話,白雪公主。


法蘭西斯出眾的外貌一下就被挑上演王子。


而他們的班花也被挑上來做公主。


練習的一個月,王子和公主的緋聞不斷。


正式演出那天,法蘭西斯和亞瑟,正式分手。




5. 两个相爱的人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紅酒渾蛋,你說,如果我們分手,會是什麼理由?”那時候他們窩在沙發上,亞瑟窩在法蘭西斯懷裡。


“嗯……應該是和平分手吧,覺得感情磨沒了。”


亞瑟白了法蘭西斯一眼。


幾年後,他們的確如他說的,和平分手,甚至在對方的婚禮上,依舊笑顏逐開的道喜。




6. 愛情始于浪漫止于現實



他們會交往,是因為在酒後的一場意亂情迷。


他是著名律師世家的獨生子。


他是所有酒吧的花心少爺。


他不顧身分,深深的愛著他。


他拋棄曾有的一切,守著他。


那個享譽國際的律師,亞瑟 · 柯克蘭,有著一個門當戶對的未婚妻。


這是他們都知道卻不願提的事情。


他們在相戀的第1000天,交換的誓言。


但曾經的花心少爺,卻只能在隔天對方的婚禮現場上,說祝你幸福。




7.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只能是朋友



兩人自小相識,但相差十歲。


他小學時,他只能被他抱著。


他高中時,他還是懵懵懂懂。


他聽著他大學的戀愛史,其豐富的讓金髮少年差點拿起電話打給他身為編劇的母親,這裡就有一個活生生的題材。


說著說著,法蘭西斯開口問“小亞瑟,你不會到現在了還沒有喜歡的人或交往過吧……?”


他面無表情的打了他一拳“說什麼笑話,我才12。”


但他有喜歡的人,就在眼前,卻只能是朋友。




8. 我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着聽你說你和她的爱情。



他結婚了---這是亞瑟剛下飛機後的第一個不可置信。


他有了兩個孩子,一男一女,是對雙胞胎,跟他很像---這是亞瑟剛下飛機後的第二個不可置信。


他很愛那個人,他的妻子,他為了她,放棄了可以去國外工作的機會,他從小到大的夢想---這是亞瑟剛下飛機後的第三個不可置信。


可是她死了,在生那對孩子的生產台上,他卻依舊癡情---這是亞瑟認為這個人唯一可取的地方。


儘管隔著電話,那個只是聽著的人,剛回到他們曾經的家,衣服沒換,行李沒放。


只是靜靜的靠在牆邊,聽著這幾年來,他不在他生命裡,他的生活,他的愛人,他的孩子,


卻不曾有他的蹤影。


誰都沒發現,那抹沁著笑容的嘴角邊,滑過無數道淚痕。




9.能给的我全都给了



“我能給的我都給了!你還想要什麼!”


那個金髮的英國少年對著他大吼,轉身離開。


亞瑟,你還沒把哥哥放在你那的心還給我。




10. 你不要的時候處處可见,真要找起来就消失不見了



“喂,我在工作,離開。”總是這樣,明明很累,想要人陪。


“不要,哥哥要一直陪著你。”


“喂,我自己會煮…”亞瑟在吃飯上總是這樣,總認不清了他那不敢恭維的廚藝。


“我怕你會預約家庭醫生。”


“喂,我想要人陪,我不想預約家庭醫生,你給我起床。”


你那時候怎麼沒有跟我說,你是肝癌末期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灕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