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做了個夢,是你愛上我。



法蘭西斯 · 波諾瓦,已經在無數次的夢裡見到他的小毛蟲,亞瑟 · 柯克蘭。


那個夢很美好,很美好。


但醒來的時候,他的眼眶總是濕的。




2。我不說,你不懂。我說了,你不信。



“紅酒渾蛋,你還是恨我殺了貞德。”


“我不恨。”法蘭西斯垂下眸。


“你不可能不恨,她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我真的不恨。”再度的否認。


不是不恨,因為是你,我恨不起來啊,亞瑟 · 柯克蘭。




3。 不管永遠有多遠,我會保護你一切



“小亞瑟,你喜歡海嗎?”小時候那天法蘭西斯問過他這個問題。


“嗯!喜歡!”


“為什麼喜歡?”


小小的亞瑟斜著頭,想了會“因為海很廣,是世界。”


不,法蘭西斯覺得,那時在亞瑟瞳孔裡的光才是全世界。


“你為什麼要跟我開戰?”


那時,法蘭西斯雖然痛心疾首,卻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因為我喜歡海,而對我來說,世界是你。”


下一秒,那刀從他的胸口緩緩插入。




4。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過路人,對吗?



他們認識很久很久,他從亞瑟誕生不久就見過他。


那時的小小毛蟲


後來的張揚海盜


最後的高傲紳士


不管是哪個你,哥哥都愛你


就算是用一個你生命中路人的身分也一樣。



……………………………………


說真的

全部只有快500字XD

最近好忙啊這是#

不過班上倒是應景(喂#)的說起鬼故事

恩…看來我可以接著寫了(#

有人要去暑假的漫展嗎●w●

歡迎捕捉野生小染ww

捉到的有神秘小禮物一份(干

提示:等快到了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灕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