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視角


*超短別打我


………………………………



那是……?大哥?!



我要走進位於會議廳旁邊的廁所時,站在門口,突然不能動彈。



這個畫面……大哥和亞瑟先生,果然有我們不知道的事情。



大哥雙手環在比自己高上一點的亞瑟先生肩上,原本出門前整齊的西裝衣角露出,亞瑟先生摟著大哥,擁吻著。



……我應該叫灣姊姊一起來的……



不是我說了什麼這是男廁欸灣姊姊怎麼可能進來!



我的表情現在看起來應該有些微妙,眼前這被自己視為兄長(?)的兩位,不應該矜持點回至少回房間或休息室嗎……



“啊……亞…亞瑟……放開了,會議快開始了……”大哥作勢要推開亞瑟先生,用一種很……很……很媚氣的聲音?(耀:…)



亞瑟先生一副依依不捨的放開大哥,剛轉身,看見我在門口,愣了一下。



“亞瑟你在看什……啊啊啊啊啊啊!”大哥整理好衣衫,探出頭來,看見我,臉紅了半張。



“小香……你……看了多少?”亞瑟先生用微妙的口氣問我。



“……不多,五分鐘而已。”這次CWT有題材了啊啊啊啊要回去告訴灣姊姊。



“五,五分鐘?!”大哥剩下沒紅的半張臉也紅透了,伸手拉住亞瑟先生的袖子,急忙跑出去。



……大哥,你應該知道這裡是公共場合吧……



你們要在這做,被我看見了,怪我嗎?



看著廁所鏡子裡倒映著的我,雖然沒有表情,但看得出絲絲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灕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